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邵雷到五龙乡调研

2018-09-19 17:10:0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9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一行到五龙乡调研该乡2018年重点项目落实情况,以及2019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

  邵雷一行实地查看了“黄沙中心街改造工程”等工程现场,听取了五龙乡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该乡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垃圾分类攻坚战、生态保护、精准扶贫、乡风文明攻坚战以及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

  邵雷强调,五龙乡2018年年初确定的项目要按照约定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并要精心谋划2019年的项目。要抓“治理”,在治理当中拓展空间,边礁岙船厂和田岙船厂需要实现功能转换,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以推进;要促“均衡”,在解决不均衡不平衡的过程中来寻找五龙乡发展的增长点,项目要持续推进落地,并保持品质;要强“提升”,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转型升级中不断把五龙乡的优势放大,并积极寻找新的精品亮点。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