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2018年浙江省第十一届沙足锦标赛今日开赛

2018-09-26 16:54:1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今天上午,2018年浙江省第十一届沙滩足球锦标赛暨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在我县南长涂沙滩火热开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来自杭州、金华、舟山等地区的8支沙足队,其中中国男子沙滩足球国家集训队应邀不计分参赛。上午,艳阳高照,球员们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球赛揭幕战是由中国男子沙滩足球国家集训队对阵台州中轴线足球队。球场上,球员们赤脚奋力拼搏,“钟摆式过人”、“倒挂金钩”展现了精湛的球技。随后,德清宏德旅游足球队对阵金华市友谊足球队、浙江海洋大学对阵嵊泗足协队、舟山保罗体育队对阵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校相继开赛,最终中国男子沙滩足球国家集训队、嵊泗足协队、清宏德旅游足球队、舟山保罗体育队胜出。期间,中国男子沙滩足球国家集训队主教练、拥有“沙足之王”美誉的拉米罗·阿玛雷利也展示了精湛的沙足技巧。

  舟山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平洋说:“嵊泗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沙质柔软且不用担心涨潮影响比赛。我们希望能通过比赛,促进舟山各地的旅游发展,将嵊泗的美景展现给更多人。”

  据悉,沙滩足球是足球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球队由5名队员组成,每场比赛有三个小节,每节比赛12分钟,比赛短兵相接,攻防转换快,场面更激烈。沙滩足球可以强化肌肉和关节机能,还可以提高运动员的供氧能力。

  近年来,我县不断完善旅游运动基础设施,在发展旅游产业的同时,以赛促旅,借赛促游,形成了休闲、运动、旅游新模式。

  据悉,该比赛将持续至28日,最终胜出的队伍将代表浙江参加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