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2018-10-01 10:48: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9月30日是中国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县在烈士陵园举行公祭仪式缅怀英勇牺牲的先烈们。县四套班子领导邵雷、周振海、狄成勇等和全县300余名军民代表共同参加了公祭仪式。

  低沉、哀伤的声音在烈士陵园祭扫广场响起,参加仪式的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

 

  全体人员向为中国人民解放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追思历史,哀悼亡者。之后,少先队员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歌声缅怀先烈,决心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荣路程,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县四套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一一上前整理挽联,将花篮一字排列放在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示哀悼。随后,参加公祭的军民绕烈士陵园一周,瞻仰烈士墓并献上鲜花。

 

  大家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聆听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