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建国69周年

2018-10-01 11:15: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今天上午,菜园镇在岛城广场举行“红色基因 代代相传”向国旗敬礼活动,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

  仪式现场,来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公安干警、武警官兵、驻嵊部队代表、学生以及居民代表等汇满了整个广场。

  上午8时许,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武警旗手手擎国旗,正步行至旗杆,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至最高处,大家面向国旗肃然而立,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随后,广大市民和学生用情景剧表演《中华好家风》和朗诵《我爱祖国》等节目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国庆升旗仪式,是对祖国69年辉煌成就的深情歌颂,更是对祖国母亲的衷心祝福,这将进一步激发全县军民的爱国情怀,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大力发展海洋经济,为精心打造美丽海岛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