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国庆黄金周 我县各大景区游客如织

2018-10-02 15:13: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0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二天,我县各景区景点迎来了一批又一批游客,他们或赏玩奇景,或拍照留念,领略海岛旖旎风光。

  六井潭景区位于泗礁本岛的最东端,多年来一直以独特的海岛地貌和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吸引着众多外地游客。在游客服务中心内,记者看到售票窗口游客们已经排起了长队,景区检票口处也一样是等待检票的人流。

  脚下悬崖峭壁,耳边潮声四起。在原生态的和尚套景区,游客们沿着木栈道缓步慢行,欣赏着奇礁怪石和大海的万般变幻。

  再过两天,今年第25台风“康妮”可能会对我县带来一定影响,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游客们游玩的心情。“昨天和今天两天已经有1000多名游客进来游玩了,和去年国庆期间差不多。”和尚套景区副主管王志艳告诉记者。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