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菜圃路立面改造工程开足马力全面铺开

2018-10-09 09:33:00 来源: 作者:

  为建设美丽海岛,提升城区品质形象,促进旅游发展,我县实施菜圃路及沙河路西段立面改造工程。

  通过各职能部门进楼入户的宣传,前期的协调工作已基本结束,目前,菜圃路段两侧建筑物已进入施工阶段,施工脚手架搭设完成,各栋建筑物陆续进行外立面防盗窗、空调外机的拆除,户外线路整理、局部墙面粉刷层拆除及外墙涂料施工已全面铺开实施。

  该工程总投资650万元,建设工期3个月,改造房屋11栋,主要改造外立面、空调外机、门面房招牌等。作为泗礁本岛的主要街道的菜圃路,其两侧建筑物大都建设于八、九十年代,外立面老化严重,门面房招牌等杂乱,此次立面改造将彻底改变老旧现状,建筑风貌将焕然一新,为建设美丽、整洁、文明的品质嵊泗添砖加瓦。各参建单位将开足马力,力争12月底全部完成工程建设。

  (来源:县住建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