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花鸟乡举行“清风相伴·咏诗颂廉”清廉诗文诵读会活动

2018-10-10 15:59:2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清廉嵊泗建设,汲取中华传统文化中的清廉基因,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根据全县第1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近日,花鸟乡举行“清风相伴·咏诗颂廉”清廉诗文诵读会活动,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村干部参加了此次诵读会。

  诵读会在乡党政领导们声情并茂的小合诵《廉洁如花》中拉开序幕。随后,乡机关干部、社区村干部围绕“清风颂廉”这一主题,饱含深情,真情放声,通过合诵、独诵的形式,分别诵读了《爱莲说》、《咏廉政》、《咏史》、《反腐倡廉颂》、《禁止馈送檄》等古典诗词、廉政诗歌,讴歌了廉洁事迹,赞美了清廉之道,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此次清廉诗文诵读会活动,进一步活跃了机关廉洁文化生活,增强了党员干部“崇廉、敬廉、守廉”的廉政意识,为继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作者:应晨楠 来源:花鸟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