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魏明调研田岙乡村振兴工作

2018-10-10 15:57:11 来源: 作者:

  10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田岙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市级联系领导魏明到田岙村开展乡村振兴建设工作调研。

  五龙乡党委书记乌海鸣从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村庄治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社会管理综合服务等方面向魏明详细汇报了田岙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情况。在认真听取了介绍后,魏明充分肯定了田岙的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工作,并与座谈人员就旅游业态发展、渔家乐转型升级、综治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明强调,田岙要紧跟乡村振兴战略步伐,在环境、文化、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东海渔村”品牌。要因地制宜规划设计,合理引导旅游业态转型升级,大力改善道路交通设施,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为乡村振兴助力;要积极推进实施渔民画复兴工程,探索开展渔民画旅游宣传品定制、渔民画衍生产品研究,再造“渔画村居”氛围,加大融入文化元素,为乡村振兴铸魂;要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等,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密切关注并尽力改善困难群体现状,为乡村振兴筑基;要巩固提升“红色电商”品牌,做精做强“互联网+民宿”经营模式,加大得力、公正、廉洁的村干部培养,和文化、管理、营销等乡土人才的挖掘,为乡村振兴提供保障。

  魏明一行还先后察看了田岙渔民画创意体验馆、海上田园水循环系统、综合服务智慧中心等。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方顺红陪同调研。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