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2018-10-11 08:42:4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天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所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浙江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县领导方敏、周振海、狄承勇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方敏指出,要加强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执政为民,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根据我县海岛地理因素,结合从业人员、产业发展结构特点,持续抓好海上安全生产管理;要深刻分析海上安全存在的问题,总结历史经验、教训,对新的隐患要防范于未然,同时避免同类型安全生产事故重复发生;要正确认识安全监管责任,避免因噎废食,平衡政府干预与市场调节,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方敏强调,要进一步明晰政策要求,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加强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提高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如何加深对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