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圣港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阳光助残送温暖活动

2018-10-11 10:29:41 来源: 作者:

  近日,洋山镇圣港社区工会联合会结合社区党总支开展的“渔民老大送海鲜”接力活动,在该镇阳光庇护中心开展阳光助残送温暖活动。

  社区党员、妇女代表、网格队员组成的志愿者们耐心的为残疾人包饺子,从擀面皮,剁馅料,摊平面皮,放馅,捏实饺角,最后摆上盘子——欢声笑语间,一个个造型整齐的饺子做好了。志愿者们还和阳光庇护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烧海鲜,当热气腾腾的海鲜和饺子一起端上餐桌时,残疾人员又是一片欢呼。“虽然平时家里也包饺子、吃海鲜,但是没有在这里吃得开心,这里热闹得跟过年一样。好开心哦!”残疾人员简单的话语之间已经表达了很多很多。

  举办这样的活动,增进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之情,也让残疾人感受“温暖大家庭”的气氛。

  (作者:毛三军 来源:洋山镇 宣传委员:林竹凤)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