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第四次经济普查全面启动

2018-10-11 10:30:44 来源: 作者: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为贯彻落实《嵊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乡的经济普查工作,枸杞乡成立了由工业副乡长领导的普查小组,并于9月16日一10月10日期间,对全乡900多个清查点进行逐一逐户的清查工作。

  此次普查时间紧,任务重,普查期间又恰逢中秋、国庆假日,为了圆满完成前期清查工作,五个社区村的普查员在节假日期间依然有序开展工作。各社区村按照清查形成的单位名录,结合乡实地情况做好区块再划分,并设定每日清查指标数,以保证在规定期限内做好经济普查数据的采集、审核和上报等工作。截止目前,我乡已完成普查对象数据审核上报约880户。

  为保证后期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乡将在前期清查工作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乡实际情况做好普查对象更新汇总,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准确、可靠。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