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积极组织老年文体团队参加全县老年文体健身活动

2018-10-11 16:18:22 来源: 作者:

  为鼓励带动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锻炼活动,让他们收获健康、享受快乐。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菜园镇积极推送老年体育爱好者参加2018年嵊泗县老年健康俱乐部迎“重阳”文体健身活动。来自该镇东海社区老年文体队、街心广场舞队、太极队、气功队、交谊舞队、木兰扇操队、经络操队等10余支老年健身体育团队,共计2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的项目也精彩缤纷,有扇子舞展示、健身舞展示、趣味五项运动等。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温馨快乐的笑容,穿梭在各个身心健康的项目上,大显身手。

  县老年俱乐部成立10年来,菜园镇积极配合老年体育发展工作,每年组织老年体育爱好者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也推动了该镇老年体育活动事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