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张国平:暖心服务让老人幸福满满

2018-10-11 16:24:44 来源: 作者:

  10月9日的绿华岛格外热闹,一大清早,社区内一溜的桌子已经一字排开,原来是菜园镇人大组织代表到绿华开展进选区联选民活动,除了帮助群众解疑答惑,还提供补鞋、修电器、修脚等各式免费服务。

  社区的一角,白发苍苍的柴奶奶难抑脸上激动的心情,不停地感谢面前为他修脚的党员志愿者张国平。只见张国平坐在泡沫凳上,弯着腰,耐心地帮柴奶奶洗完脚,随后把柴奶奶的脚放到自己的膝盖上,拿出仪器,认真地为她修脚趾甲、刮脚、捏脚、去死皮。今年98岁的柴奶奶第一次享受到掏耳朵、修脚一整套服务,满脸幸福地说:“这样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而对于张国平来说,这早已是家常便饭,自2015年从青岛回到嵊泗后,便加入了义工队伍,从此,敬老院、孤寡老人家,残疾人家、本岛小岛……到处都留下了张国平的足迹,他似乎有使不完的劲,帮老人们擦洗身体、清理屎尿、修理电器、配药、修脚……宁可自己稍微苦一点,也要让老人们得到最好、最贴心的照顾。这就是张国平,把平凡的事做到伟大,把简单的事做到极致,作为一名党员,他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发挥了一个退休党员余光,温暖了社会,用自身的言行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