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全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10-12 16:27:3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今天上午,全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决策部署,部署我县经济普查工作。

  根据会议部署,第四次经济普查从2017年开始筹备,到2020年结束。普查的对象是在我县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组织机构、财务状况、研发活动、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信息化建设、人员工资、电子商务交易、生产能力、能源消费等。2018年10月底前基本完成普查各项准备工作;2019年1月至5月为普查登记、数据处理和上报阶段;2019年5月至9月为数据汇报和质量抽查阶段;2019年7月至2020年底为数据发布、资料开发及总结表彰阶段。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肃纪律,依法普查,努力提升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深入贯彻《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经济普查计划表稳步有序推进,保证客观真实、全面准确、可靠可信;要加强宣传动员,营造强大声势,扩大普查知晓度,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普查效率;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明确工作职责,层层落实目标任务,切实保障普查经费,确保第四次经济普查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