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加班加点高效服务 办事企业连连点赞

2018-10-12 16:32:31 来源: 作者:

  “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两家冠省名企业的注册,办事效率太高了,我们为洋山市监分局点赞!”10月11日晚,来洋山镇注册企业的邹先生手持新发的营业执照笑容满面,还与为其加班的窗口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10月11日下午,企业负责人邹先生从上海赶到洋山市监分局办事,由于出发时已经是下午两点,邹先生担心时间太赶办不好两家公司的注册登记,做好了留宿洋山第二天继续办事的准备。“我到洋山市监分局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了,离工作人员下班只剩一个小时,我要办的两家企业都是冠省名的,所以心想当天肯定是来不及办好了。”邹先生如是说。

  洋山市监分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在初步了解邹先生的办事诉求后,抓住问题关键,迅速着手进行省名申报。工作人员小刘说:“冠省名需要省局核准,为了加快办事效率,我们首先仔细对照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的有关内容,录入系统上报省局,同时提醒办事企业密切关注手机短信通知,并第一时间告知工作人员。”

  在等待省局核名的时间里,窗口工作人员也没闲着,两两比对公司新设提交材料,并预先录入企业人员信息的电子文档,急企业群众所急,把一分钟当两分钟用,巧妙节省时间,为企业新设的录入做好了前期准备。下午四点半左右,企业收到了省名核准短信通知,工作人员迅速着手系统录入,并采用材料互审的工作方法,高效完成了两家冠省名企业的设立。从企业来到办事窗口,到企业领取营业执照,整个过程只花了一个半小时。

  “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很好,办事效率很高,还为我们企业着想,加班加点,工作结束时天都暗了,真的很感谢她们!”邹先生拿着新领的营业执照开心不已,还主动提出与窗口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自“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洋山市监分局在优化办事流程的基础上,不断深入探索,通过洋山工商注册服务微信群,采取“一对一”服务,加强企业开办前的沟通联系,以有温度的服务,方便在外企业人员来洋山办事,获得了企业和群众的信赖与好评。

  (来源: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洋山分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