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国省道改建工程、旅游交通集散中心PPP项目开工

2018-10-17 16:00: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今天上午,我县举行国省道改建工程、旅游交通集散中心PPP项目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参加仪式,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PPP模式,是指政府与私人组织之间,为了提供公共物品和服务,以特许权协议为基础,彼此之间形成一种伙伴式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签署合同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确保合作的顺利完成。

  据悉,我县国省道改建工程、旅游交通集散中心PPP项目包含三个子项目,总投资约15.4586亿元,建设期为3年。G526国道嵊泗段改建工程起于李柱山大桥嵊泗本岛侧桥头,沿线经过中心渔港、小菜园码头、基湖景区、五龙乡、高场湾村、石柱村、马关围涂区,终于李柱山大桥码头侧桥头,路线全长34.992千米,全线设特大桥一座、中桥一座,地下通道一座,养护管理站一处,普通服务站2处,批复建设期36个月。嵊泗至定海公路嵊泗嵊山至枸杞段改建工程,起于嵊山东崖绝壁景区附近,终点于枸杞车客渡码头,路线总长约11.74千米,主线全线共设桥梁4座,普通公路服务站2处,批复建设期30个月。嵊泗旅游交通集散中心工程工程地块总用地面积31123平方米,由相对独立的办公部分和站房及交通高架廊道组成,站房具有多种复合功能。

  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建设对嵊泗基础设施的改善有质的飞跃,也为嵊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