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人力社保局召开喜迎重阳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8-10-17 16:18:47 来源: 作者: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佳节。10月17日上午,县人力社保局召开重阳节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与十余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重阳。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老同志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县人力社保局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分析了当前人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希望老同志们能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始终支持人社各项事业的发展。该局领导表示,今后会一如继往满怀热情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对组织给予的关注、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离退休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