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海滨社区举办欢度重阳主题游园活动

2018-10-18 09:29:25 来源: 作者: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为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促进社区中老年居民朋友之间的沟通互动,10月17日下午,海滨社区在岛沁公园前的广场上举办了欢度重阳主题游园活动,吸引了社区300余名老年人参加。

  游园活动主要包括吹气运球、套圈、投篮、投壶、飞镖等五项,老年朋友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参加,大家玩得非常尽兴,仿佛又找回童年的时光。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次迎重阳的趣味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文体生活,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生活的和谐、邻里居民的团结,享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外,社区在举办游园活动的同时,还为社区94名年满80周岁的老年人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