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计生协开展“爱在重阳”志愿活动

2018-10-18 09:28:10 来源: 作者:

  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为了弘扬佳节尊老爱老的传统文化,五龙乡计生协联合乡卫生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在现场仔细地为老年人量血压、心脏听诊等常规检查,耐心解答老年人的健康咨询,并针对中老年人秋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等知识提供了医疗建议,广受好评。

  乡计生协邀请特殊家庭一起参加了边礁社区村举办的“第三十一”个老人节、“黄沙老人节”文艺演出等演出活动,各社区村精心组织的各项节目传递常德魅力,让老人们看得乐开怀,也让特殊家庭欢度重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也借此契机给志愿者和老人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计生协会员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