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开展“清风相伴·咏诗颂廉”清廉诗文诵读会

2018-10-18 09:28:4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汲取中华传统文化中的清廉基因,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根据全镇第1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10月16日晚,洋山镇组织开展“清风相伴·咏诗颂廉”清廉诗文诵读会,全镇120余名党员群众当场观摩。

  本次诵读会由来自机关、社区、镇属企业的9个代表组,共选取了10组优秀廉政诗词,诗体多样,题材广泛,如《廉洁颂》、《用青春唱响廉洁的歌》、《想一想》、《廉洁与权力》等。

  “当我们有职有权,可曾意识到重任在肩,担起庄严的道义,凝聚着百姓的视线”……诵读会一开场,洋山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朗诵《正义—为官者的尊严》,充分发挥了“领头雁”效应。接着,机关干部、社区干部、镇属企业员工相继上台,诵读会新意层出不穷,有歌唱入党誓词,也有手绘清廉洋山画板等。各代表组以真挚的情感弘扬正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举办“清风吟”廉政诗文朗诵会,旨在进一步活跃廉洁文化生活,营造廉洁文化氛围,搭建廉洁文化建设新平台,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崇廉、敬廉、守廉”,净化心灵、滋养人生,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扬正气、颂廉洁、树新风。

  (来源:洋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