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工商联直属商会为敬老院老人送美味

2018-10-18 16:44:5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10月17日上午,县工商联直属商会的会员们来到菜园镇中心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现场制作了美味佳肴,给他们带去了温暖和关怀。

  在敬老院内,来自商会的餐饮企业现场为老人们设计了以健康为主的9道菜式,大厨们现场制作了羹汤、时蔬、特色点心、肉类以及鱼类等佳肴。

  “今年是利用我们商会的天悦湾、非诚勿扰、华侨饭店等九家企业,每家企业提供一道特色菜,这样正好构成九道菜,契合我们九九重阳节的主题,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嵊泗县工商联直属商会秘书长黄挺告诉记者。

  经过一上午的准备,一道道美味热气腾腾的菜肴出炉了。食堂内,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夹菜、送祝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营养丰富的美食大餐让老人们胃口大开。“这些菜都很好吃,重阳节这么多人来看我们,我很开心,也很感动。”一位老人说。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