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举行第四届机关乐活节暨石柱社区村第二届寿村文化艺术节

2018-10-18 16:22:4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近日,我县第四届机关乐活节暨石柱社区村第二届寿村文化艺术节在石柱文化广场举行。300余位村民欢聚一堂,在家门口参与并乐享文化“盛宴”。

  在激情四射的广场舞《撸起袖子加油干》中,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越剧清唱《我家有个小九妹》、男女声二重唱《人民的名义》、女声独唱《我的中国梦》、由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三盆水》和排舞《泛水荷塘》创意独特,满溢着渔村风情。10余个接地气、有生气的节目逐一亮相。生活鲜动的表演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艺术节是从去年开始办的,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好,很受老年人的欢迎,每次有这样的活动,老年人都会结伴出来听听歌看看舞。”村民张阿姨告诉记者。“村委对我们老年人确实很关心也很重视。这样的艺术节能起到深刻的启发教育作用,现在我们村尊老爱幼的氛围很浓。”村民王大叔说。

  石柱村是我县有名的长寿村,村里90周岁以上的老人共有20余位,其中百岁老人三位。这些老人们佩戴红花坐在前排观看着演出。今年刚满90周岁的娄全根老人就是其中一位,对于现在的生活,娄爷爷的幸福溢于言表。“每逢过节村里的领导都会来看望我们,陪我们聊聊天,现在村民的生活条件好了,村里也富起来了,我们年纪大的人也就知足了。”娄爷爷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今年第四届机关乐活节以进基层的形式第一站来到石柱社区村,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老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翁晖说:“我们想趁着重阳佳节来举办第四届机关乐活节暨石柱社区村第二届寿村文化艺术节让老年人都开心开心。这些节目都是我们机关干部和渔农村群众一起排练的,通俗易懂,比较受老年人的欢迎。”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