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举办第五届退休干部职工运动会

2018-10-18 16:04:3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九九重阳,丹桂飘香,近日,我县第五届退休干部职工运动会在菜园三小举行。来自全县35个单位的549名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7支退休干部职工代表队的运动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为了此次运动会大家都做足了准备。“这样的运动会非常好,既能愉悦身心又能增进友谊,大家在一起可以互相交流,通过运动会能够激励自己加强锻炼。”张伯伯说。

  运动场上定点套圈、小李飞镖、沙包掷准、趣味保龄球、雷霆战鼓各项趣味比赛项目都是特别为这群老年运动员准备的。在“雷霆战鼓”项目中,老年运动员们聚精会神,齐心协力、动作一致,小心翼翼抖动着战鼓确保气球不落地。周围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融洽。“运动会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为主,我今年参加的项目有投篮和定点套圈,老年人就是要老有所乐。”周阿姨告诉记者。

  此次运动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健康运动夕阳红”为主题。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敢于挑战、积极向上的良好体育精神。“大家聚在一起很开心,平时在家也没什么事情做,我希望能多组织这样的老年活动,大家在一起热闹热闹,精神也会好很多。”魏叔叔说。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