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乐和东海开展“迎重阳送温暖”敬老活动

2018-10-18 16:24:07 来源: 作者:

  10月17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东海社区在17日上午开展“迎重阳送温暖”敬老活动,辖区内的党员、志愿者和网格队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做包子,包裹进爱和祝福。在16日晚上,社区的志愿者和网格队员来到社区食堂,准备第二天要送给老人的包子,大家聚在一起,揉面粉,做成团,做馅儿,大家开心快乐地做包子,将最好的爱和祝福包裹进包子里,送去给老人。

  送棉被,送去贴心的关爱和温暖。这次慰问敬老活动是面向辖区内80周岁以上的老人。按照网格划分,分为6组,党员、志愿者和网格队员挨家挨户走访慰问老人,来到老人家中,送上一份心意,慰问活动中,大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人对于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很感谢,激动地拉着志愿者们手表达自己的谢意。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是乐和东海的目标。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切实体会到“乐和东海幸福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