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总工会开展为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

2018-10-19 09:20:47 来源: 作者:

  日前,嵊泗县洋山中心卫生院B超、心电图室、化验室等相关检查科室医务人员开始为农民工做起了检查,由该镇总工会组织开展的为农民工服务兔费体检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据了解,此次“真情关怀,免费体检”为农民工服务活动,是洋山镇总工会在第三届工代会上提出的,每年举办一次为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这次参加体检的主要对象分别是﹕该镇洋山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各建设工地、县重点工程施工地等企业工作的一线农民工。为切实做好农民工的体检工作,镇总工会事先召开由各基层工会及相关企业、工地负责人参加的农民工体检工作专题会议。并与9月8日,镇总工会还向各基层工会(委)下发了《关于开展“真情关怀,免费体检”为农民工服务活动的通知》。

  此次,镇总工会组织举办开的为农民工服务免费体检活动,不但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而且得到了洋山中心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卫生院及时指定相关医务人员,积极做好前来参加体检的农民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尿酸、血糖、血脂、心电图、肝胆脾胰双肾B超、胸透等检查工作。

  为使农民工体检顺利进行,确保体检、工作两不误,除医务人员加班加点外,镇总工会负责这次活动的副主席始终在体检现场了解掌握受检人员情况,并与工地负责人打电话进行联系协调,还带领工作人员到卫生院协助做好农民工体检登记等相关工作。

  目前,镇总工会为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现己结束,在洋60余名农民工参加了免费体检。

  (来源:洋山镇 作者:朱善忠 董健军)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