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2018-10-19 15:55: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近日,菜园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她晒在自家小区内的多条鱼鲞被盗。派出所民警迅速查看监控,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吴某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吴某如实交代了盗窃行为,并将盗窃得来的鱼鲞晒在自家阳台,办案民警依法扣押了全部鱼鲞,并将群众被盗的鱼鲞尽数返还。违法嫌疑人吴某被依法处行政拘留10日。

 

  昨天下午,菜园派出所民警来到县中心农贸市场设摊,为来往市民做严厉“打击小偷小摸违法行为”的警示宣传,并向市民发放环保袋、指甲钳套装等宣传品。随后民警们还来到县中心幼儿园,给家长和小孩发放宣传册和环保袋。

 

  在渔用物资堆放点,有时也会出现网具被偷的现象。在青沙码头附近,民警们也给在此补网的渔民们发放了宣传资料。

  随后,民警们还来到菜园某工地,为工地上的建筑工人发放宣传册和环保袋和围裙等宣传品,使群众对此类行为有了深刻的认识。

  菜园派出所指导员黄雷告诉记者:“群众利益无小事,警方对此‘零容忍’。”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