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强化网格培训 织好社区村平安网

2018-10-22 09:42:1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村基层建设,提高网格管理水平,10月以来,嵊山镇多次组织网格管理培训会议,网格员、专职网格员等共8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上,对网格员就网格任务包括平安通系统操作讲解、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宗教和民间信仰、扫黄打非、公安基础信息、非法金融、社会心理服务、重点人员走访、基础信息录入、事件流转以及如何对网格内的人、事、物进行有效排摸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讲解,对网格考核数据流转率和上报率进行详细说明。会议强调,全体网格员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把网格作为自己的“责任圈”,下沉至基层一线,把服务触及至居民户。会上,全体网格员还进行平安通手机实际操作规范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网格员的业务知识和操作能力。

  通过培训加强了网格化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水平,为开展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