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顺利完成“公务员学法用法”第二年培训工作

2018-10-22 16:04:26 来源: 作者:

  今年是我县“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的第二年,培训安排在县委党校,分别于10月10-12日、10月17-20日分两期举办,来自全县240余名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相比去年,今年的课程除了既定的宪法、行政法和公务员法等法律学习,同时结合“四个舟山”建设重点工作,增设了“开放舟山”建设的课程。授课教师不仅有本县的法律部门领导专家,还邀请了市人社局业务处长、市委党校教授来授课,各位老师结合相关案例、公务员日常执法等情形对授课内容进行生动解释,使各学员对枯燥的法律条文有了显见的理解,受益匪浅。

  在培训期间,各个学员都能较好地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考勤,服从管理,培训效果良好。测试工作将于下月开展,给大家充分的复习准备时间,争取每个学员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