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2018年全国沙排巡回赛(嵊泗站)即将开赛

2018-10-22 17:06: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今天下午,参加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的运动员、教练、裁判陆续抵达嵊泗,备战即将到来的激烈赛事。这已是我县连续第四年举办全国沙滩巡回赛。

  在报到现场,沙排运动员们抵达后,领取了自己的号牌、服装和物资,随后入住酒店为接下来的比赛调整状态。

  据悉,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目前国内参赛选手最多、水平最高的沙排赛事,分为单循环小组赛、单败淘汰赛两个阶段,分男、女两个组别。此次比赛从10月24日起至27日,持续4天,共有16支大队,共94位运动员参赛。

  来自湖北的杨淳年仅21岁,却已有5年的打球经验,今年是第四次来到嵊泗参加沙排赛。他说:“每次来嵊泗都感觉环境一年比一年优美,在这里我觉得心情很放松。嵊泗的比赛条件也不错,沙子很软,很舒服。”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表示将尽自己所能挤进前3。今年18岁的葛钰倩是一名新疆姑娘,第一次来到嵊泗比赛,她非常激动。“海岛的风景很美,和新疆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我希望这次比赛能超越自我,获得好成绩。”她说。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