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昨天开赛

2018-10-25 15:52:3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 杨淑媛)昨天上午,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比赛在我县南长涂沙滩开赛。国内25支男子队伍和27支女子队伍共94名运动员将在4天的赛程里展开激烈角逐,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沙滩排球比赛。

  昨天的南长涂沙滩天气晴好,温度适宜,共有38场次的比赛。首轮比赛由浙江男子一队对阵江苏上海男子联队、八一女子三队对阵山西女子一队、女子福建队对阵八一女子二队、上海梅林女子一队对阵女子新疆旺源队。“每年的沙排比赛我都会来观看的,在现场看和电视机前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今年我比较看好浙江队,等会儿我会为他们加油的。”魏伯伯说。“年轻的时候我也打过排球,所以对排球特别有感情,你看这些小姑娘小伙子皮肤都晒得黝黑的,他们肯定付出很多。”张阿姨告诉记者。

  其中,浙江男子一队与江苏上海男子联队的比赛尤为激烈。比赛中,双方球员全神贯注,根据各自战术进行站位、传球、进攻,配合默契,运动员们时而跳跃扣球、时而鱼跃翻滚救球,比赛紧张激烈。在第一局的比赛中,浙江队先发制人,以21:14先拿下一局。第二局中,浙江队通过相互之间的默契以及运动技巧,丝毫不给对方机会,一路大比分领先,轻松拿下第二局,以2比0的总分赢得小组赛首场胜利。而每一个精彩瞬间都赢得观众们拍手喝彩。“吃的住的应该是全国各个站的前两名,比赛场地和住的地方离得又近,不用来回倒腾,我觉得各方面都很好。”浙江男子一队周志杰对嵊泗站非常满意。“今年全年基本没有休息过,所以状态保持得不错,今天我们发挥比较稳定,而对方失误的地方比较多,但是不能放松,接下来还有比赛。嵊泗站的目标就是争取能把握机会打到前八。”浙江男子一队何晓峰告诉记者。

  据悉,该赛事于5月份在福建平潭启幕,先后在重庆、江苏、宁夏、甘肃、山东、天津等地举办,赛事规模达到了历史新高。嵊泗为本届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的第十二站,从24日至27日,4天的赛事分为单循环小组赛和单败淘汰赛两个阶段。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