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车俊会见外交部驻外使节团一行

2018-10-30 09:45: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29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外交部驻外使节团一行。浙江在线记者梁臻摄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国锋)29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外交部驻外使节团一行。

  车俊对使节团一行来浙考察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浙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他说,当前,浙江正在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新期望,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希望各位驻外大使对浙江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希望大家发挥人脉资源丰富的优势,多向世界宣传浙江、推介浙江,多为浙江扩大对外开放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使节团团长、外交部拉美司大使董晓军对浙江省委、省政府给予此次考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表示,使节团将充分发挥外交优势,帮助拓展对外交往渠道、搭建对外合作交流平台,为浙江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金彪、朱从玖会见时在座。

  29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外交部驻外使节团一行。浙江在线记者梁臻摄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