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两家企业通过市级“名特优”食品小作坊验收

2018-11-06 10:19:2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通讯员:郑嵩彬

  【浙江在线嵊泗1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近日,我县两家食品生产企业通过了市级“名特优”食品小作坊验收,获得省“名特优”食品小作坊称号。

  今年以来,以特色裙带菜为商品的县冠岛水产有限公司和以嵊山螺酱为卖点的县嵊山万金海味品厂从全县24家食品生产企业和14家小作坊中脱颖而出,受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注,进入“名特优”食品小作坊重点培育名单。

  一年来,两家企业接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多次上门的“一对一”辅导,通过工作群进行深入交流沟通,根据工作人员提出的方案不断改进,企业的硬件设施及管理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企业借助部门力量,填写、提交《名特优食品作坊申报表》等申报材料,并通过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验收,荣获省“名特优”食品小作坊称号。

  据悉,“打造名特优食品作坊500家”是2018年省政府十大实事项目之一,主要评选范围为食品作坊和小微食品生产企业,根据公正、自愿、持续性原则,以作坊、企业的社会性知名度、合法有效证件并公示情况、厂区及周边环境整洁、加工区域清洁卫生、从业人员卫生防护、食品添加剂使用公示等为检查内容和标准。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