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

2018-11-06 11:03:24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近日,四川省达州市政府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一行来我县考察海岛旅游产业发展、旅游新业态等情况。

  在大悲山观景平台,考察团一行俯瞰了泗礁本岛全貌,领略了嵊泗独特的海岛风光。随后来到五龙乡会城村考察渔家民宿,详细了解了我县渔家民宿的运营模式。考察团还详细了解我县在美丽海岛建设、新渔农村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表示这些做法与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团一行还来到宝钢马迹山港区进行参观。考察团对我县依托港口、旅游等资源优势,在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与我县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