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民营企业交流座谈会 探讨突破发展瓶颈

2018-11-08 14:25:0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天上午,我县召开民营企业交流座谈会。县委书记方敏参加会议。

  方敏指出,民营企业迅速发展,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民营企业逐渐成为我县经济平稳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他指出,要以计划手段调节旅游产业市场,以最经济、最合理的方式缓解市场供需矛盾,企业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利用现有职业技术院校资源,加强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方敏强调,要探索构建海水养殖试验区,尝试各类养殖模式及海产品种类,探寻影响海产品生长的因素,增加海水养殖种类多元化,要加强海洋资源管理,提高群众可持续发展意识。同时希望民营企业主动对接政策法规,寻找发展契机,精细化、健康平稳发展。

  座谈会上,我县建筑、酒店、民宿、水产加工、海水养殖、电子电器等行业的民营企业代表就本企业发展现状以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政府的诉求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