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花鸟乡接受市级文明乡镇创建考核

2018-11-08 10:24:54 来源: 作者:

  11月7日上午,市文明办社会处处长齐向宇一行到花鸟乡开展2018年度市级文明乡镇创建考核,县文明办陪同考核。

  考核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文化礼堂、灯塔之光党群服务中心等文明建设阵地,以及富有特色的民宿和小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情况。随后考评组一行认真翻阅了资料台账,并就测评内容详细询问了我乡文明创建工作具体开展情况。考评组对我乡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理清思路、完善措施,全面推进,切实让创建理念深入人心,最大限度的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以更新更高的标准,推动花鸟乡文明乡镇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花鸟乡将以这次文明创建为契机,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将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当中,为全面建成花鸟三岛融合而不懈努力。

  (作者:黄妍卉 来源:花鸟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