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花鸟乡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2018-11-08 10:25:11 来源: 作者:

  11月7日下午,花鸟乡组织社区村妇联主席、妇女骨干、机关女干部等共计20余人,共同参加了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会议。

  会上市妇联主席於颖颖向我们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於主席表示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大会精神的指导下,做好妇联各项工作。要深化妇联改革,加强自身建设,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妇女群众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全国妇代会精神为指导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争当服务大局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倡导者,用实际行动展现女性的巾帼风采!

  (作者:黄妍卉 来源:花鸟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