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青沙人大代表赴洋山参观学习

2018-11-08 16:27:08 来源: 作者: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激发人大代表建设美丽乡村的热情和干劲。近日,菜园镇青沙社区村人大代表赴洋山学习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代表们首先沿街浏览了洋山的道路环境和周边商铺改造,了解了洋山对城乡规划、环境卫生治理、设施建设、村庄美化、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等特色做法。代表们然后来到洋山展览馆、城东社区文化礼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雄洋社区等,参观学习文化礼堂建设对历史文化底蕴的挖掘和社区日常工作的开展实施。最后两地人大代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对如何做好代表履职,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和探索人大工作新途径、新方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代表活动的学习,大家对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好的直观了解,也让代表们学习了经验、找到了差距。代表们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借鉴先进典型经验,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本地实际,把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齐心协力为青沙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