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市文明办到枸杞乡考核奇观社区村市文明村镇创建、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

2018-11-08 16:27:08 来源: 作者:

  11月8日上午,市文明办一行到枸杞乡就奇观社区村市文明村镇创建、小城镇文明行动进行考评指导。

  市文明办一行对该乡奇观社区中心区域的主街道、对外营业窗口、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站点)、大王文化礼堂、文明家庭等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并查阅了原始记录资料。考察中,市文明办一行还认真听取了该乡、社区村两级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视、日常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市文明办一行对奇观社区村的文明创建、小城镇文明行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的氛围,加大公益广告、垃圾分类、村规民约等的宣传布置;要进一步深化规家风家训活动的开展,多措并举推进家风家训教育落细落小落实。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