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举办“助力小城镇综合治理 共建美丽家园”党员身份亮化活动

2018-11-09 10:27:5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掀起又一轮党员模范争先的热潮,8日下午,枸杞乡以小城镇综合治理工作为契机,组织党员亮身份、明承诺,争做海岛文明人,使每一名党员成一面靓丽的旗帜,让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既给力又“走心”。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预备党员代表杨炳杰同志就党员亮身份、树形象,积极助力小城镇综合整治,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做表态发言。国企党员代表赵培羽同志宣读文明党员倡议书,带头承诺从自身做起,在公开场合亮明身份、践行承诺、文明行车,争做表率。

  随后,党员统一领取车贴,在私家车和电瓶车上认真贴好“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党员车贴,并在活动横幅上签名承诺。

  党员车主郑忠表示,党员带头行动倡导文明,既是响应市委要求,助力舟山创城;也是提升党员党性素养,落实乡党委政府小城镇整治的直接行动,最终的受益这就是我们自己。作为党员,会时刻提醒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与全体党员一起,为美丽枸杞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