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组织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视频会议

2018-11-09 20:28:15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今天上午,我县组织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县政协主席狄承勇在嵊泗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参事闪淳昌作了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讲座。闪淳昌教授从历史重大应急案例出发讲述了国家应急预案体系形成过程,分析了新形势下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事关全市改革大局,是建设“四个舟山”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措施,要立足事故的防患,突出抓好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还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浙江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