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总工会举办企业职工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2018-11-12 09:48: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嵊泗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垃圾分类知晓率,让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中,11月9日下午,嵊泗县总工会组织举办了一场企业职工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来自6支企业工会代表队共18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赛题内容涉及我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行动的各个方面,从分类垃圾桶的颜色具体到垃圾如何投放,从垃圾分类标志到垃圾处理现状,既考察了参赛选手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又推动了垃圾分类政策的实施。在必答题环节,各队平分秋色,不相上下;在紧张激烈的抢答题环节,各队踊跃抢答,奋勇争先;在风险题环节,各队更是不甘落后,顶着风险和压力选题,你追我赶。同时,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尽显风采,赛场上精彩纷呈。经过三轮的比拼,最终,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工会代表队以230分的成绩摘得了比赛桂冠,县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嵊泗丰华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第二、三名。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县总工会还将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动员组织企业工会和广大职工,全力会战垃圾分类专项行动,让垃圾分类进企业车间,进职工家庭,切实发挥广大职工在垃圾分类中的主力军作用。

  (来源:县总工会)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