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市监局开展乡村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活动

2018-11-12 09:48:44 来源: 作者:

  为全面了解我县乡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总体满意度,提高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活动的知晓率与支持率,近日,嵊泗县市监局专门针对乡村社区群众开展了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活动,统计评价乡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指数。

  此次调查内容主要包括食品安全现状、食品安全监管评价、食品安全认知、食品安全工作建议和个人基本情况等五个方面。期间,专门选取了五龙乡会城村、边礁村和黄沙村等三个乡村社区作为满意度样本调查的首站,调查采用随机发放的答卷形式,截止活动结束时共发放调查问卷132份,回收调查问卷120份,回收率90.9%。根据回收后统计显示:三个社区群众对我县食品安全现状满意及较为满意的占91.7%;对我县正在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县的知晓率为85%,支持率为98.3%。总体来看,目前五龙乡社区群众对当前政府部门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较为满意,但也有部分群众对来自于种养殖、生产与加工、食品销售和餐饮服务等领域的食品安全表示了担忧。

  针对调查问卷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县局将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并将扎实开展好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真正实现乡镇区域食品安全工作的无缝隙覆盖。

  (来源:县市监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