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本周最低温度13度 秋裤准备好了吗?

2018-11-12 16:34:2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上周岛城天气时阴时晴,今天上午,蒙蒙细雨洒满街头,浸润人的发丝,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本周岛城天气先晴后雨。

  上午走在岛城的街头,突降小雨,淅淅沥沥,伴随着冷冽的东北风,让人难以招架,街头的行人披着雨衣或戴着雨伞匆匆走过。直到中午,雨水才逐渐转停,但是湿冷感如影随形。

  县气象局副局长李可鹏告诉记者:“本周天气整体呈现出先晴后雨的特点,周二周三随着今天冷空气的南下,地面逐渐转为冷空压控制,天气晴好。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降温幅度也不大,周四起西南暖湿气流日趋活跃,云系增多,并伴有小雨。”

  随着气温的降低,已经有不少市民穿上了羽绒背心和羊绒大衣,也有不少人开始买起了秋衣秋裤,在我县某商场衣服店的冬装也开始抢手起来。“天气变冷了,最近来买秋衣秋裤等冬装的人越来越多了。”一位商家告诉记者。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