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开展“全域洁净 党员先行”党日活动

2018-11-13 09:48:23 来源: 作者:

  为建设全域洁净小镇,助推美丽菜园建设。11月10日上午,菜园镇机关党总支近40名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以“全域洁净,党员先行,健康步行,走出美丽”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党员们从镇政府出发,拿着分发的垃圾袋,边健步行边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手动清理。以比赛清理垃圾的数量,依托活动的竞赛性,来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绿色发展的志愿者。

  服务绿色发展,促进生态文明,重在行动,贵在坚持。通过此次垃圾清理活动,使每一位党员树立了生态保护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形成“以保护环境为荣,以美丽海岛建设为责”的新风尚,带动身边的人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争做绿色发展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