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市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来嵊开展督导工作

2018-11-13 09:54:26 来源: 作者:

  11月9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一行来我县开展专项督导工作,并在县海洋渔业局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县海洋与渔业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乡镇渔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督导组重点对嵊泗周边海域存在的渔船生产桁地纠纷及恶意驱赶他生产的情况进行了解。县海洋与渔业局向督导组汇报了本阶段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继续深化扫黑除恶的工作目标。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就各辖区内渔业扫黑除恶的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的汇报。

  下一步,县海洋与渔业局将联合各乡镇会继续深挖海洋与渔业领域存在的黑恶势力,按照“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涉及群众利益,影响海洋与渔业领域治安稳定的热点、难点和突出问题,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稳、准、狠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来源:县海洋与渔业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