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会议

2018-11-13 09:54:57 来源: 作者:

  11月7日,市妇联召开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视频会议,菜园镇妇联组织各级妇联执委以及妇女骨干50余名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市妇联主席於颖颖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以及与其他两位代表分享参会体会和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广大妇联干部们在学习讨论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的过程中,纷纷表示此次大会让自己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妇女的亲切关怀,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妇女地位的高度肯定。作为基层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学习大会精神落实到妇联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妇联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站在新的起点,树立新目标,结合我镇环境卫生整治中心工作,深化妇联品牌建设,以巾帼力量助推乡村振兴行动。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