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舟山市第二巡查督导组实地督查花鸟乡生活垃圾分类

2018-11-15 10:09:16 来源: 作者:

  花鸟乡始终把垃圾分类工作当作成一项重点工作。为提升整岛环境质量,花鸟乡一直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做到垃圾分类先行先试不断提升垃圾分类的质量。11月13日下午,市第二巡查组实地巡查督导花鸟乡花鸟村垃圾分类提升情况。

  此次实地督查主要是察看花鸟村垃圾分类状况并在提升垃圾分类方面给以指导。通过实地察看花鸟村绿色账户积分兑换情况,中心街、餐饮店等垃圾桶干湿分类情况,街巷垃圾桶点位配置情况及垃圾房建设情况等。督查组充分肯定花鸟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在巡查过程中,督导组指出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的工程,覆盖面广、体量大、主体复杂。建议要加强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引导,坚持求真务实,提炼出可复制可持续可推广的模式,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垃圾分类带来的变化,增强他们的认同感和幸福感。

  (作者:陆碧跃 来源:花鸟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