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八家民宿荣登2018“岛居舟山”最美民宿Top20

2018-11-15 10:09:07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海岛民宿转型升级和旅游住宿接待产品的多元化,全面提升和推广“岛居舟山”民宿品牌,市旅游委于今年内组织开展“岛居舟山”最美民宿评选活动,我县众多民宿业主踊跃报名,其中共有十家民宿入围评选。

  此次评选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评审组初评、网上投票和实地考察,10月30日至11月2日,市最美民宿评委组在我县各个乡镇对参评的最美民宿进行考察。11月14日,在朱家尖举行颁奖仪式,我县有八家民宿在2018“岛居舟山”最美民宿的评选中分获各项荣誉称号,其中石村船说、早安民宿、三不?茴堂获得最佳自媒体营销奖,依海轩、岸厢、遥远的海获得最具人文情怀奖,极东忆栈获得最具温度奖,陆离获得最美民宿奖。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一方面向外展示了我县民宿产业发展的最新行业动态和成果,代表着我县一批民宿业新兴崛起的标杆,积极推动海岛乡村旅游蓬勃发展;另一方面对我县的民宿更是一次挑战和发展契机,让更多的业主深深地认识到在荣誉面前不能固步自封,要学会乘势而上,勇于借鉴,善于借力,树立敢为人先的意识,秉持最潮流、最时尚的设计理念,全面传递海岛人文情怀,打造属于我县民宿特色品牌,让更多的游客爱上民宿,爱上海岛,爱上嵊泗,让嵊泗的民宿有味更有爱。

  (来源:县旅游委)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