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洋山举办宗教知识培训班

2018-11-15 16:09:45 来源: 作者:

  11月13日,嵊泗县洋山镇举办宗教工作知识培训班,镇综治、消防、各社区巡查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培训,旨在长期有效地做好宗教场所及民间信仰的管理工作,推进“平安宗教场所”和“市民间信仰场所示范点”的创建。

  据了解,目前,该镇现有寺庙1处,民间信仰点9处。培训中,镇党委宣统委员根据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及市宗教工作知识手册,为大家讲解了宗教及民间信仰点工作的重要性、开展工作的主要做法、各场所的特点情况和今后工作的要点。参训人员也积极发言交流了近期的巡查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如何加强管理进行了探讨。

  据悉,各社区巡查组还根据市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考核细则进行对照自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补齐短板、巩固实效确保该镇的宗教场所和信仰点安全、规范、合理的开展各项活动。

  (来源:洋山镇 作者:朱善忠 娄存娜 宣传委员:林竹凤)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