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5 16:15:52 来源: 作者:

  11月9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菜园镇党委积极响应,号召各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中收看或自行收看。

  首播当天,东海社区的党员们集中在社区文化礼堂等待着节目的开播,尽管时间已经不早了,但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结束后,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节目中个个有血有肉、有责任担当的榜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截至目前,菜园镇各级党组织已通过集中组织、远程教育平台等基本完成了《榜样3》的观看。7个个人榜样,1个群体榜样,1次集体入党宣誓,专题片中每一个画面都让人印象深刻,深受鼓舞。有党员发表感想说,节目中的榜样们让他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员敢于担当、坚持不懈、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但或许对他们而言,只是觉得做了自己力所能及且应该做的事,而这种把党员精神自然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态度值得我们所有党员学习并不断实践。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